热门搜索:打折  购物  手表  iphone  苹果  攻略  DFS  Wifi   特价酒店
分享到:

香港浪漫之旅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第一天行程:
建议到达:2:00pm抵达香港

铜锣湾购物:抵达香港并入住饭店的蜜月套房后,赶快到市中心逛逛,日落时分再于海上食府上享受一顿温馨的晚餐。
建议到达:3:00pm
建议逗留:4小时
攻略:抵达香港并入住饭店的蜜月套房后,安顿好后乘地铁到铜锣湾购物。黄昏可乘城巴40到香港仔的海鲜坊吃晚餐。

庙街夜市:饭后到庙街夜市跟小贩们讨价还价之余,别忘了尝尝别具风味的路边小吃啊!
建议到达:9:00pm
建议逗留:1.5小时
攻略:在香港仔乘巴士171到旺角山东街落下车再步行约15分钟。

第二天行程:

茶楼及赤柱市场:何不来个香港岛一日游?吃过著名的港式点心后,到赤柱市场享受一下购物乐趣吧!
建议到达:8:00am(铜锣湾)
建议逗留:1.5小时
建议到达:10:30am(赤柱)
建议逗留:6小时
攻略:在铜锣湾的茶楼吃早餐,再在登龙街乘专线小巴40到赤柱。

中环或尖沙吃咀晚餐:晚餐于中环的或尖沙咀的诺士佛台,各国佳肴美食如中国各省地方菜、意大利菜、日本菜、墨西哥菜,甚至是喜马拉雅山到地中海的特色美食,保证让您俩大快朵颐!
建议到达:7:00pm
建议逗留:1.5小时
攻略:从赤柱乘专线小巴40回铜锣湾,再转乘地铁到中环或尖沙咀。

第三天行程:
黄大仙祠:到全年香火鼎盛的啬色园黄大仙祠,说不定会求得上上签呢!

建议到达:8:00am
建议逗留:1.5小时
攻略:地铁黄大仙站B2或B3出口,沿指示步行约数分钟即达。观光后乘地铁回到尖沙咀购物,不需一小时。

尖沙咀之购物及漫步:在尖沙咀购物和饭店内享用下午茶,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好节目。黄昏时分漫步于尖沙咀海滨花园,执子之手,静静地欣赏日落美景。

建议到达:10:00am
建议逗留:8小时
攻略:黄大仙地铁站乘地铁往尖沙咀站,在尖沙咀散步后可以乘地铁往铜锣湾。

铜锣湾之夜:来到霓虹灯满布的铜锣湾,大小商店食肆正等着您呢!逛累了,可到饭店喝一杯。

建议到达:8:00pm
建议逗留:3小时
攻略:铜锣湾也是一个不夜天,抬头就可看到有不少楼上咖啡店,不妨坐下喝一杯咖啡。

第四天行程:

海洋公园:畅游海洋公园,尽享无限惊喜!偌大的珊瑚环礁水族馆、精采无比的海豚表演、有趣可爱的大熊猫以及其他刺激玩意如过山车和「极速之旅」速降机等,应有尽有。

建议到达:10:00am
建议逗留:5小时
攻略:金钟地铁站乘坐城巴629号,海洋公园下车。

太平山顶:于饭店内的美容按摩池松弛一番后,可到太平山顶享受晚餐;意犹未尽的话,不妨到中环的兰桂坊 ,体验一下缤纷的香港夜生活!

建议到达:4:00pm
建议逗留:5小时
攻略:坐城巴629号回金钟地铁站,再从金钟花园道乘坐缆车。

第五天行程:
大屿山:大屿山的天坛大佛,也绝对值得一看!又或是漫游长洲岛,于海边餐厅吃一顿海鲜大餐,再乘渡轮回香港岛。
建议到达:11:00am
建议逗留:6小时
攻略:可从尖沙咀天星码头乘渡海小轮到大屿山或长洲。
 
离开香港:傍晚离港,结束五天的愉快旅程。

 

版权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您发现有侵犯您版权的,请及时告知 。我们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复制网址] 编辑:欣
关于上香港 | 联系上香港 | 投稿报料 | 广告推广 | 友情链接 | 信息反馈 | 本页评价 | 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