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打折  购物  手表  iphone  苹果  攻略  DFS  Wifi   特价酒店
分享到:

又到年底打折时香港旅游渐升温 预定需趁早(图)

今年8月19日,中国海关总署发布了2010年“54号令”,规定出入境旅客所带物品超出限额将被征税,并于9月1日开始实施,深圳海关随后加大了抽检力度。有关人士担心,“54号令”会影响大陆游客赴港消费的意欲,购物天堂将风光不再。临近元旦,一年一度的香港购物季即将来临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今年8月19日,中国海关总署发布了2010年“54号令”,规定出入境旅客所带物品超出限额将被征税,并于9月1日开始实施,深圳海关随后加大了抽检力度。有关人士担心,“54号令”会影响大陆游客赴港消费的意欲,购物天堂将风光不再。临近元旦,一年一度的香港购物季即将来临。“54号令”是否止住了香港游的脚步?

  香港旅发局频出新招招揽内地游客

  

    11月29日,“2010香港缤纷冬日节”拉开了帷幕,并持续到明年1月2日。节日期间,香港旅发局推出“2011新年倒数咏香江”、圣诞购物乐、精选冬日餐饮、佳节优惠住宿等活动。今日,“香港冬季购物节”开启。家居潮流博览,家私及市内设计展,冬日美食嘉年华,家电及电子消费品展等四展将隆重举行,迎接游客。

  据香港旅发局负责人介绍,今年以“香港节庆年”为年度旅游主题,旅发局特将中国传统节庆和西方经典节日融为一体呈献给中外游客,让游客尽享旅游大餐、购物大餐。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各大旅行企业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吸引大陆游客赴港旅游购物。

又到年底打折时香港旅游渐升温 预定需趁早(图)

一年一度的香港购物季来临,赴港游逐渐升温。记者鲁力 摄

  市场

  价格悄然走高预定需趁早

  从各家旅行社及芒果网等在线旅游网上酒店机票预定系统的信息显示,赴港游预定已经开始升温,内地赴港机票、酒店等旅游产品价格走高。

  芒果网旅游专家称,由于今年圣诞节适逢周末,内地赴港游相对往年更加火爆。12月份前往香港的游客大部分都有购物需求,“54号令”对香港游影响不大。赴港游价格走高。以三四百元每晚的经济型酒店来说,价格几乎翻番。为了顺利出行和住宿,前往香港最好提前预定。

  此外,康辉旅行社何先生也表示,虽然海关有购物上限,但深圳地区前往香港采购的以居民居多,都是买些奶粉日用品,受影响较小,据其观察,自助游香港的深圳市民依旧风头不减。而另一家专门提供非深户赴港游业务的港中旅京华国际旅行社(深圳)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沙利杰表示,自推行非深户赴港游业务以来,该公司的业绩一直在上升。此外从现在起至年底,推出新办证费用半价优惠,从原来的488元降到238元,将更加掀起一波赴港游的热潮。

版权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图文分享自互联网。若您发现有侵犯您版权的,请及时告知 。我们第一时间删除侵权作品。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复制网址] 编辑:欣
关于上香港 | 联系上香港 | 投稿报料 | 广告推广 | 友情链接 | 信息反馈 | 本页评价 | 付款方式